先謝謝草上飛的拉手愛你喲!

今天芙芙熊就要憶起當年的那一個糗事‧‧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非有特別狀況,芙芙熊平常是不睡午覺的。因為我不睡則已,一睡就要超過二小時,否則難以自動醒來,如果硬爬起來就會呈現頭腦昏脹、兩眼昏花,整個處於半夢半醒間。

記得小學和中學時,中午都規定得趴下睡覺。

因為芙芙熊不只有上述昏花情形,餐後趴下還會導致胃酸逆流的不適,所以老師通常會稍有通融,讓我安靜地讀書。

這一切當然會有例外的時候。

高二時的一個夏日中午,可能是前一晚太累了,再加上冷氣正涼,這天中午我就趴在課桌上,沉沉地睡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噹噹噹噹~噹噹噹噹~」上課鐘聲響起,我好像隱隱約約聽見,不過瞬間又失去了意識。

「起立、立正、敬禮!」那是班長宏亮的口號聲,再加上隔壁好心的小牛正不斷搖著我的手臂,芙芙熊知道,一定是老師來了。

這時的我雖自覺意識清醒,不過眼皮卻彷彿被三秒膠黏住,外加被黏上兩塊石板,睜也睜不開;而兩手像是壓在玉山底下,動彈不得。當我奮力地掙扎,想要擺脫這一切時,教室裡突然出現「碰!一聲巨響!」。

這轟然巨響,把芙芙熊給叫醒了。

我連忙張開眼睛,看看是發生槍擊命案了嗎!?懷疑

卻發現大家的眼睛都往我這方向看。

原來,這碰的一聲是我連人帶椅跌坐在地上了。剛剛那「碰!」的一聲,正是本人倒下去與地板碰撞的聲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本班同學規矩良好,老師也處變不驚。當芙芙熊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,並把椅子扶正的同時,同學的頭已轉向黑板,老師也繼續講解著剛剛未完成的習題。

只不過在十年後的同學會中,這似乎也成了必聊話題之一害羞

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,換誰要分享了呢!?

說出來讓大家一起開心一下吧大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on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