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音樂版,請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,過了一天好久不見的日子。

早上起來,自顧自地下碗麵後,一手吃麵,一手拿著一份水果日報,如此就得以消磨了大半天。

中午過後,開始騎著機車到附近閒晃。我會去的地方不外有三:「書店」、「思夢樂」、和「屈臣氏」。

書店裡,以走馬看花之姿,想了解最近大家都在看什麼。思夢樂中,只要細心挑選總是能挖到寶。來到屈臣氏的重點,當然是看看有沒有新的特價商品。
(ps 思夢樂是一家賣流行服飾和家居用品的連鎖店,東西品質不是很平均,需要多加檢查。但有次被芙芙熊發現我買680的衣服發現在這只賣190之後,就愛上來這挖寶了

然後到了下午四點半後,我會馬上憑本能決定好,晚上要吃什麼。有時候是一碗拉麵,有時候是一鍋99元小火鍋,有時候是一份快炒,今天我選擇的是壽司。

吃飽飯後,喜歡會帶個點心回家。可能是一杯加了波霸的飲料,也可能是一個泡芙;不瞞您說,也可能誇張到是一塊雞排。不過,我不會馬上吃啦!通常是留著八點以後解解饞。雞排冷掉了怎麼辦呢?烤箱烤一下就好了嘛。

除非逼不得以,我總是天黑前回家。從小到大都一樣,可能是因為我眼睛不好吧

回家後閒懶地看看書、上上網,這就是我的一天。

芙芙熊不太愛看電視,也不愛看電影,一方面是因為覺得很吵,另一方面是因為常看不懂。可能因為怕吵,老實說我也不聽音樂。從小我就有個自圓其說的道理:「因為我眼睛不好,所以潛意識地會想保護耳朵。」沒有聲音的生活,我反而覺得自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悠閒地看報紙吃早餐,這樣一件小小的事,現在可是芙芙熊每星期最期待的時刻。

今天走進思夢樂的那一刻,突然有一種時光倒流感覺,又回到了熟悉的氣味裡。

今天的我一個人,今天我可以決定所有的時間和想做的事情,今天我可以暫時忘記未來和經濟的重擔,今天我可以吃所有我想吞下肚的東西,今天的我可以回到那只要對得起自己的時候就好。

多麼奢侈的片刻享受啊!

那年,憑著小小的聰明和年輕就是本錢,那種無憂無慮、無拘無束的生活,我過了好幾年。

當人生經過好一段時間後,終於漸漸地懂得了什麼是「回味」,也明白怎樣的事物是值得我們好好去經營與珍惜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on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