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齡增長,越來越覺得維持友誼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

這幾天南下造訪這讓芙芙熊惦記著的老朋友,無意間來到這家餐廳,整個環境芙芙熊覺得棒透了,相機不自覺地喀擦喀擦猛照愛你喲!

這餐廳有點特別,招牌廣告寫的是「室內設計公司」。被太陽曬昏的我們,差點找不到尷尬

才十一點多餐廳就客滿了,我們運氣很好地擁有最後一桌大笑

哈哈您沒看錯,我們真的是在鐵道上用餐唷~

在這裡可是能夠肆無忌憚地站在鐵軌上拍照呢!

環顧一下週邊的景物是老房子與綠色樹林交疊相織,這種輕鬆又自然的感受,真的太棒了!

原來這裡前身是「田中肥料配合廠」~

它是採用半自助點餐,當我們要推門進去點餐時,這個石塊木門,有種驚喜感。

說著說著,都忘了給大家看一下菜單了害羞

這個價位實在太~親切了親

四處走走,等待上菜。

這是同學點的「牛肉牛奶鍋」:

這是我點的「番茄海鮮焗飯」
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。不只料豐富,起士濃郁,這種濕潤的口感讓人忍不這地一口接一口愛你喲!

另外還有附湯和飲料:

不過我不懂的是,為什麼冰咖啡老闆娘說只能點一杯?

我搞不清楚是哪一種套餐不能點冰咖啡懷疑

吃完旁邊還有腹地可以散步一下。

雖然不大,但很有味道愛你喲!

這裡的鐵軌雖已廢用,但餐廳後方仍有著使用中的鐵道,所以依舊可聽到火車經過的隆隆聲~

戶外的蚊蟲難免較多,如果您在意吃飯時有昆蟲相伴,請選擇室內用餐,不然一定會覺得常常被打擾的誰理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相片:http://album.udn.com/fufsweet/385386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彰化縣田中鎮興工路381號

================

夜宿北斗的夜晚,還去吃了「北斗肉圓」,聽說是當地的名產~

我們選擇了:「肉圓生」。

這肉圓超~彈牙的,我覺得很好吃愛你喲!

內餡是不肥膩的豬肉塊還有脆脆的筍塊,讚!

又聽說「洪瑞珍」是從北斗起家的,我一直以為是台中說尖叫

晚上還去逛夜市,看到華麗的大舞台。

================

這樣一個週末,有吃有玩,又有聊不完的話。

真的彷彿時光倒流,又回到了從前‧‧‧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on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