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文章回報》部落客百傑-udn部落格加碼賽「U格優選決賽自訂文」

去年在UDN滿一週年的時候,我是這樣寫的:

牽著一個夢想前進── udn年記

在某些特別的時候,芙芙熊會想要記錄生活。去年想記錄生活的原因,是因為我又去找了一個夢想,然後牽著它與我前進。

我曾經牽著「考大學」的夢想前進,也曾經牽著「出國」的夢想前進,這次我想牽著另外一個夢想前進。

有人會說:「當我們朝著夢想邁進。」但芙芙熊覺得,我是自己去找一個夢想,然後牽著一起走,然後走到了心中理想的那個點後,就會告訴我和我的夢想:「我們到了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時候,我們不得不承認,若是記憶沒有被仔細地保存下來,那麼這份回憶就將改名為失憶誰理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陣子我看自己的部落格覺得很妙,因為不像其他的部落格具有一個明確的主題,可能是文學創作類、旅遊類、美食類、又可能是時尚美妝類、是親子類等等。

坦白講,我覺得這些格主超厲害的,總是有源源不絕的相關文章可以分享崇拜

然而,「芙芙在這裡」卻沒有一個絕對性的主題誰理你

芙芙熊從小就不算是喜歡買東西的人,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就是「吃東西」害羞

不論是自己下廚、吃路邊攤、逛夜市、上館子,偶爾奢侈一下的大餐,都讓充滿壓力的生活注入些快樂的活力。

除了「吃」之外,我就喜歡四處隨意走走。

其他諸如看電影、聽音樂、線上遊戲等這種比較具有流行性的活動,我就一竅不通了~

我在這裡讓每星期特別值得被記錄下來的事情,以某種形式烙下印痕。

如果硬是要分的話,就是以美食做為主軸的記錄最多,其他就是心情札記、小遊記和一些活動分享點綴其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記得文章第一次收到回應那種興奮的感覺愛你喲!~

收到格友們溫馨的禮物時的感動害羞(詳情請見「揪感心」的網路生活)

雖然說最近的部落客百傑活動雖然有點亂,不過也剛好凸顯了UDN格友們的熱情~

也還記得第一次電小二留下這留言時,

我的心情只能用又驚又喜來形容,真希望這樣的鼓勵可以週週降臨大笑

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莫過於在活動會場中的「格友相認」,有一種好像遠房親戚終於有一天相見了崇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我想說,謝謝您們的參與,讓這略顯沉重的生活增添了活潑的味道~

故事將一筆一劃地傳寫下去,希望每週每週我也豐富了您的生活!跟我交往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 芙芙熊在剛過兩年,可否請格友們推薦文章時,一起推薦一下部落格,因為一年得推薦期限可能過期了

再次謝謝您害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on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