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芙熊在udn一年了!

老實說,要持續維持一個部落格的活力,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每個週間,芙芙熊就要想:「這星期要分享什麼呢?」每到了週末,芙芙熊就開始製作本週的部落格,希望可以獲得大家的青睞。

有時候難免也會有些虛榮心的作祟,希望得到「三高」:人氣高、推薦高、回應高

然後還會偷偷期待,期待電小二的留言,告訴芙芙熊:「恭喜您登上首頁‧‧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芙芙熊當初決定要寫部落格來記錄生活的時候,比較了幾個目前受歡迎的平台,後來決定落腳udn的原因,說實話只是因為它的版面很乾淨,沒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廣告,把部落格弄得花落落(台語,就是亂七八糟的意思)。

後來開始經營之後,才開始發現這裡有趣的地方。

這裡的人們喜歡互相推薦、互相問候,不知不覺間就關心起彼此的生活來了。總之,好像是多了一股人情味。

在這邊一定要先謝謝大家的來訪,讓芙芙熊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。如果不是大家的熱情相挺,芙芙熊是撐不下去的!真的謝謝大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某些特別的時候,芙芙熊會想要記錄生活。去年想記錄生活的原因,是因為我又去找了一個夢想,然後牽著它與我前進。

我曾經牽著「考大學」的夢想前進,也曾經牽著「出國」的夢想前進,這次我想牽著另外一個夢想前進。

有人會說:「當我們朝著夢想邁進。」但芙芙熊覺得,我是自己去找一個夢想,然後牽著一起走,然後走到了心中理想的那個點後,就會告訴我和我的夢想:「我們到了!」

至於芙芙熊的夢想是什麼呢

絕對不是什麼「人氣部落客」啦~

我想在這邊一點一滴地記錄,記錄下這整個過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完年了,白天的芙芙熊又回到了工作崗位,晚上的芙芙熊就在網路世界上「自我實現!」

在這裡寫自己喜歡的字眼,畫自己喜歡的插圖,做自己喜歡吃的菜和點心,然後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。

過年這段期間,回覆稍慢,就請大家見諒咿

芙芙熊在 udn的第二年,還要大家常來逛逛,多加支持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on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