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,今天又要帶大家來去吃好料的大笑

讓我們一起來去‧‧‧

我們的水果日報還有報導過唷!

芙芙熊每次回高雄都會變胖,因為南部的東西實在太好吃了,重點是還有滿桌美味的愛心菜愛你喲!

我覺得南部不只天氣好,路大條,平實的物價也讓人神之嚮往崇拜

今天家庭聚餐我們來到這家窗明几淨的店,沒有豪華的裝潢,有著的是中南半島上輕鬆的氣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桌上的菜單讓人一目了然,通通都只要50-100元之間,該點什麼好呢?老實說,我通通都想點耶~崇拜

一方便是芙芙熊特愛東南亞那種酸酸甜甜的口味,另外一方面我覺得實在好便宜,新竹至少每一樣都還要再加15元上去誰理你

我先說唷~ 今天不是兩個人吃飯而已,別又笑我:「會不會點太多了呀!?」誰理你

準備好了嗎?好菜就要上桌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吃飯是一定要吃主食的,否則感覺上好像沒吃東西一樣害羞

蛋香味道迷人,口感清爽,口味頗為清淡。尤其一塊塊的鳳梨酸酸甜甜的,讓人食指大動。

這就是傳說中的「螞蟻炒飯」,我覺得好好吃唷愛你喲!

上面黑黑的小丁是「帶肉的牛肥油」,不過經由老闆娘的特別處理後(芙芙熊猜是高溫風乾或炸乾),吃起來香香鹹鹹硬中帶Q,一點也不會膩~

河粉裡有好多的九層塔,湯頭清甜微酸。有厚度牛肉片吃起來不老不澀,而且有好多片微笑

這道的湯頭超濃郁的,非~常好喝,但是略略偏鹹。平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一定會覺得粉過癮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面只是主食唷,還有配菜哩得意

洋蔥、番茄、小黃瓜給得一點也不小氣,這樣的酸甜微辣涼拌,深得我心愛你喲!

好像不管去哪,芙芙熊都很喜歡點椒麻雞耶~ 但是這裡的椒麻雞有一點點少尷尬

話說「泰式料理」和「越式料理」其實有點像,但是一個比較大不同的地方是「泰式料理」通常比「越式料理」~

春捲裡面包的的越式米粉、小黃瓜、蝦子。沾一下旁邊的酸甜醬,還有硬花生,超開胃的,很適合炎熱的天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到這,滿滿的一桌才560元,只能說住高雄的人真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大家還意猶未盡,證明了「人多就好吃」這句話,我們還繼續加點了

一粒粒肥美的蛤蠣,與香茅、蔥、薑、辣椒一同清蒸,真好吃大笑

這牛肉醬和一般的滷牛肉,我覺得好像差不多耶~

可能大家吃到最後都飽了,這道好像就普普囉誰理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菜時,大家都還在說:「阿唷~ 會不會吃不完呀?」

結果在快樂的氣氛下,還不是吃光光。大笑

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:

天廚河粉越南美食

地址:高雄市興中一路391號

電話:07-3389965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;17:00-20:30(週一休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on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